Nintendo Switch 寶可夢 明亮珍珠 關閉

Nintendo Switch 寶可夢 明亮珍珠

編號:4902370548693
發售日:2021年11月19日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2~4人)
通訊功能:支援鄰近主機通訊、支援網路通訊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若要多人遊玩,可能必須先安裝在發售日之後發佈的更新資料。
※若要安裝更新資料,必須連線到網路。
6%

OFF

$ 398
$ 423
數量
?如何購買
影片介紹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詳情

搶先購買來獲得「瑪納霏的蛋」吧!

「瑪納霏的蛋」是《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的搶先購買特典。到2022年2月21日為止,從游戲內的「神秘禮物」里選擇「透過網路接收」就可以領取!將瑪納霏的蛋加入同行的寶可夢中,帶著它一同在神奧地區冒險的話,將能讓蛋孵化,並使瑪納霏成為夥伴喔!
※必須在Nintendo Switch能連接網路的環境下才能領取神秘禮物。
※主機的用戶必須完成和Nintendo Account的連動才能連接網路(無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開啟神秘禮物功能所需的游戲時間大約是2小時。
※若要領取本特典,可能必須先安裝在發售日之後發布的更新資料。


搶先購買即可獲得葉伊布V、冰伊布V的寶可夢卡牌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盒裝版的搶先購買特典將贈送葉伊布V、冰伊布V的特別版寶可夢卡牌。
購買《寶可夢 晶燦鑽石》可獲得葉伊布V卡牌,購買《寶可夢 明亮珍珠》可獲得冰伊布V卡牌。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特典卡與擴充包「伊布英雄」中的葉伊布V、冰伊布V的招式不同。
※搶先購買特典的特典卡「葉伊布V」、「冰伊布V」與一般特典卡相同,有可能會在其他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游戲商品中重新收錄相同能力的卡牌。
※卡牌圖案為開發中圖案。有可能與實物有所不同。


您可能喜歡
Nintendo Switch 寶可夢 明亮珍珠
6%

OFF

$ 398
$ 423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